食品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会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64

9月29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长助理孙星、院“双创”负责人张微微博士、辅导员代表及参评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主持推荐会。

会上,赵来阐明国家奖学金是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大学生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根据《滁州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食品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分细则》等文件精神,他强调了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评选流程、评分标准和相关注意事项。参评学生围绕思想政治、学习竞赛社会实践科研专利综合表现等方面做全面的汇报评委教师根据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展开提问,汇报同学逐一解答。评审小组通过全面考察参评学生的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经过量化评分和小组评议,研究确定申报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

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标准,秉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综合考量每一位参评学生,注重细节,把控全局,宁缺毋滥,好中选优,以推进各类奖助学金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