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圆满完成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柏钰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37

920-23日,食品安全系按照计划开展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知实习教学活动

指导教师和企业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共同了解学习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7家企单位,涉及乳制品、休闲品、功能饮料、禽畜肉制品的生产加工以及基因检测技术应用、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涵盖全面。

923日,食品安全系主任于士军主持实习总结会。陈浩奇和黄思齐2名同学作为班级代表发言,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实习过程中的所见、所听、所感、所想进认真总结。

通过本次认知学习,同学们对及相关行业知名企业的自动化产、产品安全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文化经营等有了深刻认识,为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完善学业和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