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圆满完成2021级两个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9

919-23日,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如期开展。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及所有专业认知实习指导教师参加。

919日,在认知实习动员会上,食品工程系主任刘洋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认知实习目标、意义、主要学习任务和实习要求,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纪律和安全意识。

在接下来一周的专业认知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听取了企业介绍,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跟随企业讲解人员参观了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点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领域涉及乳制品、禽类加工类、功能性饮料、食品加工设备等诸多方面。

本次认知实习的开展,让学生们深入的了解了食品行业产业链组成、各类典型食品工艺流程、食品生产线组成装备、相关企业文化及先进理念,为接下来的专业课学习明晰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