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23

923日,食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张元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部分内容,并围绕如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制定下半年学习任务计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途径强化学习,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要原原本本地读,认认真真地读,也必然开卷有益,大有裨益。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