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定远县义和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

作者:赵来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2

9月21日,食品学院一行六人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大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正利、党委副书记谢长辉、食品学院和经管学院部分教授、博士、义和村驻村工作队及全体村干部参加结对共建活动。

义和村驻村第一书记邢金卫对叶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村情村貌、组织建设、村级产业、乡村治理等方面详细介绍驻村以来的工作。食品学院蔡华珍教授、张汆教授、龙门博士,经管学院罗一斌博士相继汇报交流各自的研究专长与科研成果。随后,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就乡村振兴工作需求及科技供给进行座谈交流。

叶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食品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技成果转化及党建工作,他希望双方在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框架下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对接供需,助力义和村实现产业兴、百姓富、环境美、生活优的发展目标。

仪式结束后,食品学院一行参观了义和村新发展的产业项目。2014年以来,义和村在滁州学院的持续帮扶下,先后发展了7个村级产业项目,集体经济实现了快速增长,预计到2022年底将突破150万元,村容村貌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