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作者:安建鲁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92

919日,生物工程系在YF4102教室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生工系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系主任向玉勇教授主持。

会上,向玉勇详细讲解了实习计划与安排,明确了实习任务和目标,指出了实习要求及具体事项,特别强调了专业认知实习要严格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根据教学计划,本次专业认知实习为一周时间,实习单位包括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内容、任务和具体要求,提升了安全意识,有助于本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为实习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