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武潇潇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95

   9月12日,食品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骨干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团委书记师海荣、辅导员卓青青、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院易班负责人社团负责人2020级班长2021级班长和团支书2022级班级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赵来指出学生干部在言行举止上要起到表率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各位学生干部应该齐心协力让食品学院越来越好。他对新老生近期重要事情重点部署,一是新生工作布置。他要求新生安装国家反诈软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体检和自觉进行内务整理;二是学科竞赛工作布置。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由我主办,他希望老生应积极参赛,合理调正心态,抓住机会开拓视野、交流经验。随后卓青青、师海荣两位老师对学生困难认定、学院团委工作进行工作安排,并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通过本次大会,搭建学生工作协调沟通的渠道,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与班级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