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布置新学期教学主要工作

作者:黄姗芬、刘洋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37

8月26日,食品工程系在生工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教学主要工作。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洋博士主持。

刘洋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总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准备期初教学材料,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积极参与系内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会上,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围绕2023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两个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导师互选、选题审批、开题答辩、标准制定等工作进行提前布置,为提升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二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性资料的准备;三是新生导师制互选、新生专业导论课安排,认知见习、毕业实习、食品创新大赛和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等工作进行谋划并强调;四是确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日程安排。另外,刘洋还对食品工程系内各项工作进行合理分工和调整,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期初系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落实指明方向,食品工程系将继续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定期开展研讨和任务推进,切实保障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稳步上水平发展。(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