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应邀参加食品质量与安全学术研讨会

作者:顾海洋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191

83-5日,第六届食品质量与安全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办,食品学院董艺凝教授、顾海洋博士等两位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编辑委员会、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食品药品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等联合主办,吸引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0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仪器设备公司代表与会交流。大会设置了大会主论坛和4个分论坛,包括食品安全检测先进设备与技术、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与控制、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和业界新锐论坛。会议收集35论文供大家学术交流,邀请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技术总工程师吴永宁、军事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高志贤教授等50余位业界专家学者教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食品安全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交流,学院老师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手段,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思路。(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