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142

85日,食品学院召开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院长助理孙星、辅导员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孙星叮嘱留校同学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防暑、防火、防溺水,安全是第一要务绝对不能轻视与懈怠。学习需要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多运动、多锻炼,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备赛备考中。

赵来针对留校同学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给与细致耐心解答针对备考研究生、公务员的同学他希望同学们要有信心、要专心、有耐心,稳扎稳打,持之以恒。针对备赛的同学,要求同学们把正在准备的比赛与挑战杯、互联网+、双百大赛结合起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夯实基础

叶高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建议留校同学备考过程中要做到守初心护选择保持初心不变,坚定选择不弃;增动力强信心量变收获质变,观察自我学习动态,享受不断学习积累所带来的收获与快乐;靠毅力拼劲头,路难远行则将至,应敢想敢敢拼敢赢;要坚持向前进,备考经历寒暑两重天,当报团取暖,坚持到底;达胜利保成功,结合自身状态调整目标,努力方能获取最终胜利。此外,叶高还叮嘱同学们针对近期的时事热点,要保持头脑清醒,理性思考,科学判断。最后,叶高预祝食品学院的学子们备考取得成功,以实干赢在暑期

会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向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是食品学院一直坚持的传统,通过与同学们的座谈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及时提供针对性的帮扶与辅导。(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