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强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

作者:柏钰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96

718日,食品学院组织入围“互联⽹+”大学生创新创业⼤赛省赛的团队开展路演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及入围团队的指导教师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入围团队的现场路演。各个团队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运营业绩、社会价值、教育引领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全面细致地阐述项目的创新理念与创业构思,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指导教师就汇报人员的语言表达、重点内容凸显、项目创新点、答辩注意事项汇报PPT的文字和图片排版等方面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

赵来总结讲话,要求各团队结合评委提出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再深入打磨路演PPT,做到精雕细琢;指导教师要利用省赛前的这段时间,进一步强化指导,做到精益求精;各团队汇报人员要加强训练,注意细节把控,做到精美无暇

食品学院历来重视“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暑期已召开参赛备赛师生座谈会,要求参赛师生全神贯注、全身投入,全力以赴,争取在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