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看望留校学生及省运会志愿者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36

715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自习室,亲切看望暑期留校备考备赛和参加省运会志愿服务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赵来与留校学生围绕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进行面对面交谈,对备考学生在报考院校选择、复习方法等方面提供建议和意见,对在实验室备赛的学生给予充分肯定。赵来叮嘱同学们,暑期仍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然选择留校,就要安心在校备考备赛;守牢安全底线,宿舍内禁用大功率电器,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规范操作实验仪器,离开实验室要确保关闭水电气;注意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要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稳、安全、有收获的暑假。针对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他强调要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要坚守岗位、服务周到,要热情大方、展示形象,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希望大家以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助力大赛成功举办,展现学校良好形象。

情系学生入宿舍,走访交流听心声。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炎炎夏日里最亲切的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好暑期,努力提升完善自己,过个充实丰富多彩的暑期,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期望。(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