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互联网+”备赛师生座谈会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21

713日,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互联网+”省赛备赛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院“双创”办公室成员、入选团队指导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主持。

赵来在备赛动员讲话中指出,“互联网+”竞赛至关重要,学生能否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将直观反映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教师教学研究成果和学生科研实践状态,参赛学生要多向指导教师虚心请教,师生深入沟通,把握细节,吃透项目,为汇报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指导教师依据项目答辩、PPT展示路演、申报书完善提交、宣传海报制作等情况,汇报学生“互联网+”竞赛备赛进度。学院“双创”办公室负责人张微微博士汇报备赛工作,她叮嘱入选团队,熟悉参赛流程,注意方式方法,把握准备过程,在学院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以最佳的状态呈现最优的结果。

叶高总结强调,学校层面高度重视“互联网+”赛事,及时召开动员会到邀请高级别专家指导项目申报,一系列努力旨在期望参赛师生全身心投入,突破自己,赛有所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分赋能;学院方面全力支持竞赛备赛,邀请校内外专家评选指导、配置场地设施、增强师生交流,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加油鼓劲;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仔细推敲,紧盯竞赛各流程各环节,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围绕参赛项目加持打磨;参赛学生努力拼搏,千锤百炼,勇往直前,充分展示项目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实现自我加压提升。最后他衷心祝愿参赛师生在第八届“互联网+”省赛中取得好成绩。(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