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活动】食品学子赴宣城开展“情系母校·筑梦蔚园”实践活动

作者:沈超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146

近期,食品学院赴宣城母校回访实践小分队分别在宣城市第二中学、泾县中学、广德中学、郎溪中学开展“情系母校·筑梦蔚园”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实践小分队为2022年高考学生详细讲解滁州学院高考录取规则及学校专业志愿填报。

活动前期,实践小分队队长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沈超设法与滁州学院在宣城地区校友取得联系,为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在宣城市二中、泾县中学、广德中学、郎溪中学的部分班级开展宣传答疑,他们通过PPT展示和宣传招生视频让同学们了解滁州学院的优越区位、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硬件设施器材、校园美景和人文素养,同时通过校招排名和录取数据对比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选择不同学院和专业,在提高同学们对滁院的兴趣的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更多的思考空间。

招生宣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后,参加活动的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滁州学院的校园风采,优秀的教学和师资力量,对滁州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实践小分队按照学院“一个团队就是一支滁州学院招生宣传小分队”的实践要求,一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边开展招生宣传。通过此次活动,实践队员们获得了锻炼自身的机会,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塑造了美好的滁院形象。(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