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布置推进暑期重点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49

77日,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团队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教务处处长蔡华作为团队主要负责人,对硕点创建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具体介绍并详细分析,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全员参与、协同合力攻关,全面打赢硕点创建攻坚战。

副院长朱双杰结合《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滁州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围绕学院硕士点创建工作,从学科方向特色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环境与条件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对学院暑期24项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布置。朱双杰要求各团队积极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时间倒排,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监督检查,为硕点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院党委书记叶高全面客观总结分析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全体教师正视问题、干在实处、赢在暑期,发扬“拼字当先、抢字当头”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雷厉风行抓落实,抓好内涵式提升,统筹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硕点创建工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学科竞赛、就业工作、学生返校等进行布置和强调。会后各团队分别召开会议,落实暑期各项重点工作。(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