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08

71日,食品学院组织教师赴全椒县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全椒县石沛镇周岗村,1938年新四军进驻周家岗一带,发展中共地下党组织,开辟抗日根据地,194110月,国民党顽固派调集两个团的兵力,侵占周家岗,搜查中共地下党组织,新四军四旅奉命发起对周家岗的攻坚战,经过四天四夜激烈的战斗,最终收复周家岗。陵园内安葬了全椒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社会主义建设各时期牺牲的350位革命烈士。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