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59

629日,食品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为学院“申硕”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凝聚人心、激发干劲。

副院长朱双杰作院长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其中不足、剖析主客观原因,对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总体谋划下半年工作努力方向。朱双杰强调,2022年暑期及下半年,学院将紧盯学校“申硕更大”目标,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重大项目、重要奖项申报等,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学院既定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分工会主席欧永跃作分工会工作报告,细致总结一年来分工会在促进教职工交流合作、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分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大会还书面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在总结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团结拼搏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深刻总结与客观分析。他强调,短板不足应是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全体教师要立足当下提升状态,以问题意识为导向,盘点工作,研判形势,把问题桎梏变成发展的强大动力,让自身的价值充分体现在学校“升硕更大”目标中。叶高指出,展望未来仍要立足发展,下半年学院中心工作就是决战硕点培育创建,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技服务、学生工作都要围绕中心工作发力,为中心工作摇旗呐喊、加油鼓劲,食品学院在勇毅前行中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上下同心,确保硕点创建决战决胜。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院长助理孙星分别就暑期学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