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6月13日,食品学院组织2020级、2021级专业班级学生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诚信意识,有助于在校园内营造公平、公正、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弘扬“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校园风尚,自觉杜绝考试作弊。同时,通过诚信考试签名活动,进一步督促学生明确学习目的,使学生认识到期末考试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应该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复习备考上,做一名诚信考生,考出真实良好的成绩,考出真才实学。

据悉,食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值此期末考试之际,通过学生工作例会、主题班会、诚信考试签名、电子屏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学习意识,帮助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也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