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68

610日,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布置期末考试及放假离校和暑期留校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会议。

叶高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要求,重点就学生期末考试、安全教育与管理、放假离校和暑期留校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对考风考纪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诚信考试,促使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与考风。他希望广大学工人员强化思想引领,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辅导员、班导师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临近期末,特别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离校登记、返校信息反馈及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在听取辅导员、班导师围绕学生考研考公考编、营造诚信考试氛围等主题发言后,叶高就统筹推进期末、暑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二是坚定信念,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延伸服务,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校企合作,广拓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