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话离别•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思雨 李敏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94

2022届毕业生党员即将毕业离校之际,近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话离别·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互道衷肠,回忆蔚园学习生活,分享感悟体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围绕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在生活和学习上充分体现,分享了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活中的所感所悟,倾囊相授。同时,不忘叮嘱学弟学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谈到如何进一步提高学习热情、确定未来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时,他们联系亲身经历,认为只有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才能有实现理想的可能。衷心希望2019级、2020级学弟学妹党员目标坚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矢志不渝地向梦想迈进。

党支部非毕业班党员纷纷向2022届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每句话都充满着不舍与庆贺。同时,大家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的谈心方式,受益良多、感慨颇多,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李敏总结说到,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接下来求学或工作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将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员身份,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同时,她鼓励非毕业班党员再接再厉,矢志前行,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责任担当意识传承下去。(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