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深入宿舍与2022届毕业生深情话别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23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5月26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寄予美好的期望。

“签了什么工作单位?“有没有什么实际的困难?”“未来有什么打算?”每走进一间宿舍,叶高一行都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询问他们在生活和就业方面遇到的困难,同行教师对大家的疑惑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叶高还叮嘱准备就业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敦本务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嘱咐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要好好深造,开拓专业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学习专业前沿知识,成就更加广阔的人生,为母校争光。

在交谈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深深眷恋,四载求学路,一生滁院情,并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