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情系母校·重温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29

525日,食品学院食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开展“情系母校·重温校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校史馆、校园景点打卡,让毕业生党员重温母校的悠久历史。校史馆内一张张照片,一次次荣誉仿佛让同学们置身于母校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切身感受到一代代滁院人努力践行“修德 求是 博学 笃行”校训精神,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引领毕业生情系母校,感念师恩,文明离校。随后,同学们还分别前往熟悉的校园景点打卡合影留念。

参观校史馆、校园景点打卡活动,让同学们对母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滁州学院“思变尚新 务实求真”精神,也进一步让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立志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听党话、跟党走,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功立业。(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