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党支部:开展“党建+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诗行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50

511日,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建+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研讨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的就业帮扶指导工作,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5月份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聚焦进一步完善全方位、有深度、有温度和可持续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模式,提升食品工程系两个毕业班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实效。全体教师采取精准对接毕业生的方式,指导学生转变就业择业的思想观念,一方面充分挖掘身边的优势资源,积极为企业做好推介工作;另一方面担当“就业信息宣传员”,把企业招聘信息及时向学生宣传,积极开展就业帮扶指导,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党建+学生就业”工作模式的开展,实现了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学生就业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提高了毕业生的充分就业。(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