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2022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作者:王云龙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44

5月14日,食品工程系开展2022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分成三组,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

答辩程序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文件执行,学生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设计方法等。答辩组专家成员依据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环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及现场汇报情况,对毕业环节严格把握,提出相应的专业问题,并指出不足,给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现场庄严而气氛热烈,学术氛围、科研气息浓厚。部分低年纪同学现场旁听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在全体教师与2022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沟通高效,取得预期的效果,保证了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且圆满成功。(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