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开展2022届食品质量与安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32

515日,2022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以线上线下形式,分4组在YF4301YF4302YF4305YF4306教室同时进行。

答辩程序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文件执行,学生以PPT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毕业设计理念、设计方法、设计报告等进行详细汇报。答辩组专家成员依据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环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根据毕业设计报告及现场汇报情况,对毕业环节严格把握,重点考察OBE理念的落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毕业目标的达成以及综合能力的培养等,提出相应的专业问题,并指出不足,给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毕业生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现场作答。整个答辩现场庄严而气氛热烈,学术氛围、科研气息浓厚。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部分同学旁听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

至此,2022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答辩环节充分展示了专业学生良好的知识能力及人才培养的成效。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