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09

514-16日,食品工程系开展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成四小组,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

5月14日,校内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毕业生首先按照现场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在规定时间内阐述自己研究课题的主要内容、设计理念、结果及分析。随后,答辩组成员针对各学生的毕业设计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同学给出相应的回答。最后,专家评委根据毕业设计内容及现场表现指出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5月16日,食品工程系举办线上答辩会,校内答辩教师联合企业高级工程师对参与嘉吉班-卓越嘉人计划,已经与公司成功签约的位毕业生马晨、谢永强进行毕业设计答辩,两位毕业生针对答辩组成员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一一作答。答辩现场庄严而气氛热烈,学术氛围、科研气息浓厚。答辩全程践行工程教育理念,毕业设计作品丰富。

此次答辩充分展示该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展望未来,希望毕业生们秉承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做出卓越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