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课堂教学及学生学业成绩评定研讨会

作者:安建鲁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172

4月13日,生物工程系召开课堂教学及学生学业成绩评定交流研讨会,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向玉勇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罗侠博士“课堂教学及学生学业成绩评定交流”专题报告。首先她围绕课堂教学进行经验交流,聚焦培养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对课前、课中和课后的教学工作进行经验分享。随后,罗侠介绍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经验,重点讲解如何通过课堂表现、作业、测验、考试、考查等多种形式综合应用,达到对教学培养效果的检验考核。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教学和成绩评定过程中的困惑不足与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参会教师珍惜机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座谈会为生物工程系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解决了思想疑惑,提升了教学能力,研讨会达到了预定效果。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