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慰问2021级困难新生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62

9月14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和辅导员李婷婷,赴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走访慰问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困难新生。

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一名新生在暑期不幸遭遇车祸,腿部骨折,行走不便,无法按时来校报到,学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及时安排走访。叶高一行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在家安心养伤,此行还给学生带去部分教材,让她在家能够提前学习相关内容,缓解焦虑情绪。学院领导表示待学生身体恢复,返校报到后,学院和班级会提供必要的帮助,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方便。叶高还代表学院向该位新生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学生及家长对叶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学院领导的挂念和关心,表示一定端正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返校报到。

据悉,食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特殊学生群体,通过走访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在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状况的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获取了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和基础资料,同时也让受访的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党和国家及学校对他们关怀和关注,搭建了一个学院、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平台,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