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两位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236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食品学院举行李永红、吴义莲两位教师光荣退休仪式。学院领导及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主持仪式。

会上,副院长朱双杰宣读学校关于两位教师光荣退休的通知。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年教师代表向两位光荣退休教师敬献鲜花。

 

李永红、吴义莲两位教师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她们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生涯以来的难忘时刻以及学校的发展变迁,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自己的领导及同事表示衷心感谢。两位教师纷纷表示,退休后将合理安排生活,继续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并祝福食品学院越办越好。青年教师代表唐彤彤博士表示,将传承学院老教师们积淀的优良师风和教风发扬传统,不负重托,拼搏奋进努力开创食品学院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叶高对两位教师从教以来教书育人的成绩、对待教育事业的态度、为学院发展奉献的大局意识等给予充分肯定。叶高指出,食品学院建院以来,正是全体教师秉持和发扬了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顽强斗争精神,才走上迅速发展的快车道。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继续传承好这种精神,工作中顾全大局、相互理解、勇于担当,共同承担学院发展大计。叶高对两位教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真诚祝福两位教师老有所乐、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与会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对两位教师的深深祝福。(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