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

作者:谢雨晨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377

金秋九月,满载收获,生机勃勃的校园迎来了又一个迎新季。9月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级200名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学院团学骨干及在校的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新生接待工作。

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及陪同家长通过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后,现场工作同学为报到的新生测量体温、核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对新生的行李物品进行消毒,指导新生完成报到及入住宿舍的所有手续。为更好地提供迎新接待服务,学院还专门安排一辆电动三轮车协助大件行李物品搬运,为新生购买文件袋,将相关资料及防疫物品装好分发给新生。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带领新生专业班级辅导员、班导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及家长,对他们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在宿舍,叶高一行亲切询问新生的家庭情况、报到手续是否完成等,并特别叮嘱新生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商品,注意保管好个人重要的证件及物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据悉,为充分做好2021级的新生接待工作,9月2日,食品学院再次召开新生接待协调会,赵来就细化接待方案,优化工作流程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参与新生接待的师生要以满腔的工作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周到的耐心服务,保质保量做好新生接待工作。(通讯员:师海荣)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