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70

829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强调要根据学校工作重心,重点围绕“四个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叶高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叶高还就2021年暑期招生录取情况、疫苗接种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及军训等事项进行说明。

副院长朱双杰回顾了暑期轮休期间开展的工程认证自评报告、硕士点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对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实习实验、专业技能竞赛、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完善、硕士点建设指标点达标创建等进行强调。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介绍暑期学生留校管理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布置了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等工作事宜,并对新学期学生教育“五育并举、五航并行”进行重点说明,同时强调将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力争发挥并实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