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汇报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60

826日,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学习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通过视频及编印资料传达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高校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详细阐述今后的工作措施及努力方向。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工作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也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叶高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作用,围绕“五好”党支部创建,更多地与专业融合,与学风建设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上水平发展(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