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163

   820日,食品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赵来、副院长朱双杰、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来首先通报学校召开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迎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细致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和《滁州学院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须知》等通知精神,联系学院实际,就相关工作的及时开展与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通过前期大家共同努力,工作成效明显,在此基础上,要聚焦紧盯问题,持续精准发力,压实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通力协调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叶高总结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务必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严格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围绕就业工作,他强调,学生教育培养及毕业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就业工作压力较大,但通过不懈努力,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全院还要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更加深入、有序、精准地推动工作。同时就业作为人才出口,要与培养目标相结合,提早谋划设计,主动积极作为,提高就业质量。强化服务与帮扶,加强横向联动,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跟踪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就新生开学准备及班导师配备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