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227

810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赵来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


座谈会上,留校复习考研考编学生代表就班级同学的考研考编情况、复习进度、学习氛围、校园生活、心理压力等多方面情况和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反馈。赵来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会为大家营造更加良好的备考环境,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根据自身情况,确定自身的定位和发展,同时也要兼顾毕业实习等问题,做好充分准备。

叶高表示,考研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不仅仅考察一个人的能力,同时更考验一个人的心态,希望同学要做到信心要足,决心要大,耐心要有,玩心要收。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讲求方法,同时提醒大家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努力拼搏,力争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先后到自习室、实验室向留校复习考研考编、参加学科竞赛等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及实验中,全心备考,安心参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