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落实会议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139

810日,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落实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会商布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通报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安排布置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他要求,各专业班级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继续抓紧抓严抓实就业工作的落实,根据专业自身的特点、学生就业思想上的差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好毕业生群体分类,对不同类型学生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有就业意向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帮扶,对慢就业、不就业人员做好家校联系,认真落实“一生一策”要求,尽全力提升就业整体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指出,召开就业工作推进落实会议,主要目的在于梳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推进就业工作的有效方法,提高就业工作的满意率。他强调,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影响因素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寻找突破口,想方设法消化存量,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坚持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强化学院工作合力联动,完善动态监督机制,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赢在暑期。

与会人员就推进落实就业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