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305

714-16日,由食品伙伴网携手行业协会、高校科研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蔡华珍教授、专业教师杜庆飞及联合培养研究生高飞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行业携手 创新发展为主旨,旨在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肉制品产业发展面临的制约问题。来自巴西蛋白协会、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美国家禽蛋品出口协会、西班牙白猪协会、西班牙牛肉联合会、俄罗斯禽肉企业联盟等国内外诸多著名专家通过线下和线上,就肉制品行业的见解和思考作主题报告,并以“专家访谈”形式共话新时代背景下,肉制品行业发展方向及肉制品行业如何从“老成熟”向“新朝阳”行业转换过渡。随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及王爷有料杯第六届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通过此次肉类专题会议,了解行业发展新动态及研究领域最新研究状况,开阔了我院肉制品团队师生视野,为后续的教学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考和方向。(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