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圆满完成20食安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周梦月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76

715日,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会在逸夫楼2208J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及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教师代表周梦月和王欢作为指导教师总结发言。两位老师对此次认知实习进行总结回顾,对同学们天来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20食安专业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在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多地向生产学习、向产业学习,为接下来专业知识的学习确立目标。吕日琴老师还向同学们说明了认知实习总结材料上交的相关要求。

 

总结会上,20食安学生代表分别结合个人经历,从自身角度对此次实习进行总结分享,回顾参观食品加工企事业单位的整个过程,以简练通俗的语言表达自己对企业实际生产的感悟,并表示将进一步明晰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方向与侧重点。


本次认知实习从711日开始,为期天,走进滁州市不同类型的六家企事业单位。同学们参观了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安徽省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域涉及事业单位、禽类加工类、功能性饮料、休闲食品等诸多方面。


专业认知实习的开展,开拓了学生视野,了解了食品行业的基本情况和产品的生产过程,为下一步的专业课程学习提供了有力的帮助。(通讯员:吴保林)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