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10

712日,食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元昶主持。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前,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张元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突出悟思想,全面盘点检视,围绕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存在的差距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表示,将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日后学习工作的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张元昶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学生党员》为题上了一堂党课,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在同学中真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