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组织19生科专业学生赴企业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向玉勇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91

77-8日,生物工程系组织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赴滁州市金玉滁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粮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各企业负责人热情地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规划、主要业务等相关情况,并强调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掌握专业新技能的重要性。广大学生通过一线参观及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深刻把握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这对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掌握专业技能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专业基础。 


2019级生物科学李娜同学体会到:此次专业认知实习,了解科研工作程序、生产企业的操作流程、生产工艺、设备结构及管理规程等,在理论知识基础上增强了感性认识。王依依同学说:通过认知实习,对生物学科及相关研究方向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及感受认知,为以后专业课程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吴保林)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