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作者:张银萍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08

78-10日,食品学院张银萍老师赴上海参加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等6000余人现场参会或通过全新打造的云会场参会,包括5位图灵奖得主、1位诺贝尔奖得主、62位国内外院士。

本此大会的主题是“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的盛会,设主题会议论坛、领军企业论坛、前沿论坛、生态论坛、场外活动、展览展示、竞赛评奖、应用体验等活动,超过300家企业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集中亮相。大会围绕“AI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方向,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的前沿进展,广泛传递城市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与价值,推动相关治理和规范形成全球共识与会期间,张银萍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专家学者和人工智能企业技术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会议,食品学院教师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国内外人工智能的研究方向、人工智能的研究现状、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等,为后续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新的灵感。(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