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邀请院教学督导组指导教学考核工作

作者:赵梓彤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1

76日,食品工程系召开会议,布置近期重点任务,研讨专业建设等工作,同时邀请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罗侠博士指导教学考核规范化工作。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系主任刘洋博士主持会议。

会上,刘洋就学期末工作做了专题布置,重点对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导师互选和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同时对本学期及下半年的教学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和谋划。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实施教学计划,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基础上,积极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率,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罗侠针对教学督导组日常检查发现的常见问题,对全体青年教师期末教学考核材料的规范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就如何制定考核材料、如何做好考核结果分析、如何规范批改试卷及整理归档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教师们纷纷表示,听过详细讲解后,不仅提高了认识,同时对教学考核材料的规范有了更好的理解,培训讲解详细,具有可操作性,受益匪浅。青年教师们表示,接下来会趁热打铁,认真总结,进一步提高期末考核材料的整体质量和规范,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通讯员:吴保林)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