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李龙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28

7月5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讲授主题为“学党史 强思政 育新人”“七一”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委、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党课学习


赵来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向同学们介绍了实施脱贫攻坚的背景滁州学院如何发挥高校优势参与脱贫攻坚、学校老师如何开展驻村帮扶向同学们展示了滁州学院定点帮扶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党课上,赵来讲述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意义


专题党课之前,食品学院还对学生党员2021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