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1

74日,食品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重点推进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团队建设与管理、师德师风培育与建设等工作。

会议详细通报学院2021年引才引智工作进展情况,总体介绍引进人才的基本情况、专业背景、研究领域、所在系室等相关内容。

副院长朱双杰全面分析学院目前师资建设状况,就师资队伍数量、专业背景、学科特色、学术思想、成果产出、教学科研能力等进行全面客观分析,并结合学院当前所面临的硕点申报、工程教育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机遇与挑战,总体规划了学院未来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的目标与思路、规划和措施。与会人员就人才队伍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围绕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达成共识。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在总结中分析了学院2021年引才引智优势,对党管人才原则、人尽其才原则做了进一步强调,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工作不足。叶高强调,要牢固确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用人导向,全院一盘棋;牢固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爱才惜才的引才风气;持续发挥人才效能,优势聚焦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继承好的传统,形成良性运转的人才团队合作模式,彰显人才效用,共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事业。(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