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55

71日,食品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典。


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在观看庆祝大会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现场观看师生被这种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气氛深深感染。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同深情回顾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以“赶考”的清醒答好新时代答卷、在顺应世界大势中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坚定决心。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为我们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