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61

630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讲授题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七一”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参加。

叶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我们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等根本性问题,依次讲述“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三大历史性事件,充分展现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详细阐述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力争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硕士点建设上有所突破。

党课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赵来还就学院期末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