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参加“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合唱比赛

作者:高子昂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康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营造浓厚爱党爱国氛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27日在水上报告厅参加“永远跟党走”师生大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由十四个学院生分十四组参加。比赛中,各队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师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各学院组织的学生亲友团也热情高涨,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大赛将我院学生的激情又推向新的高潮,是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