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微党课”话别毕业生党员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66

625日,食品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党委副书记赵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回荡。

升学读研党员代表赵鹏同学和就业党员代表陈俊同学分别做交流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四年的辛勤培养,并表示毕业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新的岗位上再创新的辉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李婷婷老师向毕业生党员送去满满的祝福和深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谨记初心,牢记身份,为母校争光。

赵来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坚持自己理想信念不动摇,守初心担使命,对待工作学习永远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善于感恩,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叶高在总结寄语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在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二是加强学习,要强化终身学习理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三是学会感恩,感恩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一种责任、一种动力,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四是躬身力行,要加强实践锻炼,做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躬身力行一生一世。五是回馈社会,毕业意味着开启人生新的起点,要勇于迎接新挑战、担当新使命、展示新形象,期望大家心系母校发展,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回馈社会。(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