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59

 6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校28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邀请毛天德、陆晓华、张玉虎等为学员授课,授课教师结合各自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广博的党建知识,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展开教学,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培训班还开展了温室大棚专业实践、实验室清洁美化、党史知识竞答观摩等实践活动,并经过严格考核测试,134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13名学员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叶高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志文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叶高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是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不甘人后;二是注重综合能力培养,加强历练本领,学以致用;三是注重个人素质和素养的提升,增强个人竞争力,在同学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