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48

618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赵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来就如何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一站式”办理离校手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他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引导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离校前的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增强毕业生的母校情节和感恩意识。要积极关注毕业生需求,确保毕业生平稳、有序、文明离校。

叶高强调,毕业生离校期间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阶段,要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和细心关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指出,一要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协力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二要关心关爱学生,营造热烈感恩的离校氛围,让毕业生饱含深厚情感离开母校;三要管理周到细致,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特色亮点,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办好各项离校实事;四要确保安全稳定,全员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预案,顺利欢送2021届毕业生。(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