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父爱如山,万言贴心相送”感恩活动

作者:武潇潇 陈宏宇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54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表达了人们感恩父亲的美好愿望。6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父爱如山,万言贴心相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支队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述了活动内容及安排,准备了所需用具,确保活动地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细心地绘画,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制作了一面感恩墙放置于寝室楼门前,引导学生从爱父母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并在感恩墙上留言,以表达对父母养育的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理完绘制用品并打扫好现场后方才离开

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了解了父亲节的来历,更加深刻感悟了父爱如山般伟大,并借此活动号召同学们:无论学习生活多么繁忙都不要忘记对父母的问候。(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赵来